close

2012/07/15 10:33pm (EDT)

直到今天才有時間使用這次新購入的兩塊炫彩餅。

這個系列只購入了 Light Year (光年) & Star Wonder (星空奇蹟) 這兩塊炫彩餅

保養品系列不是我的菜

眼影&唇彩都因為我個人的使用率太低所以沒購入

腮紅原本是有考慮全包的, 不過在櫃上試色後糾結了一下就沒下手...

 

對這次購入的炫彩餅真是愛不釋手,

Light Year 用來打亮的效果很好, 跟 Lightscapade 不相上下 - 優點: 淺出健康好氣色; 缺點: 粉壓得很鬆, 飛粉的情況有點嚴重

Star Wonder 這塊比較適合用來充當腮紅, 擦出來的顏色偏粉, 盒內的紫色是看心酸的 - 優點: 顯色度滿高的, 不會太顯毛孔; 缺點: 粉也是壓得有點鬆, 不過比LY稍微好一點

 

 

順便說一下我對腮紅試色的結論

Solar Ray

雖說是蜜桃色+金色, 但第一眼看到&試色的結論都是感覺好橘, 混色後反而變得顯色度低, 跳過...

根據Christine (temptalia.com) 的評論是這跟之前柔礦迷光寶石光系列的Warmth of Coral很像


Ring of Saturn

很美很美的顏色, 乍看之下讓我想抓了直接敗下去, 糾結後還是乖乖的試色了...

赤陶色+金色算是平常滿少見的腮紅色系, 混色後讓我想起NARS Oasis, 只是Oasis比較偏紫...跳過


Stratus

紫色+金棕色, 混色後同樣讓我想到Oasis, 不過 Status 比較偏棕紅, 跳過...


Supernova

很美的洋紅色+金色, 混色後的洋紅色變得偏紫紅(?), 跟柔礦迷光寶石光系列的Feeling Flush有點像....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