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7 05:01pm (EDT)
這個系列在台灣應該是9月份開始開賣, 雖說是一個龐大的系列(分成三個部分, 共51件), 但只有眼線膠是比較吸引我的....



結果看了Christine的試色&評論, 還有Karla的全試色照之後
除了眼線膠(Dark Diversion)外, 還加敗了眼線刷(211)、腮紅 (Stunner)、口紅 (Oh, Oh, Oh)
另外應該還會再跑專櫃敗一隻唇蜜(Social Light)
上面列出的商品我直接上官網訂, 而官網上當天還沒開賣的眼線膠Midnight Blue就跑專櫃去買了
開賣當天下訂單(8月25日), 目前還是未處理狀態 orz

昨天跑專櫃敗入的Midnight Blue是很美的藍黑色, 今天就開始使用了 XD
一開封看起來是黑色, 話說....MAC的眼線膠蓋子扭緊之後都會有些微的傾斜嗎??
這是我第一次購入MAC眼線膠的說....


平常我畫眼線都只畫上眼線, 而且是只把睫毛根部填滿的隱形眼線
另外, 我是不畫眼頭部分的, 因為
(1) 雙眼皮 - 眼頭部分畫不畫沒太大差別, 反正都看不到
(2) 過敏性眼睛 - 安全起見還是別碰比較好...

下面是MAC Midnight Blue 淺淺疊上 UD naked眼影盤的gunmetal


若是稍微強調一點, 美麗的藍黑色就出現了


另一款眼線膠Dark Envy是墨綠色, 也是很美....現在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敗這色
要知道一罐眼線膠是可以用很久的啊!!!!



若想看完整試色, 請到以下網頁 (或美國MAC官網看色卡)
1) MAC Me Over: Basics
2) MAC Me Over: Icelandic Cool
3) MAC Me Over: New 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