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0 09:47pm (EST)
我不是MAC fan, 不過我敗了~~~可惜的是敗得時機有點晚 (星期一下單今天收到)
另外想要敗的Semi Precious Warmth of Coral & Gem of Rose全部售完(Online)
還有一個有考慮的是Semi Precious Pink, 不過也是售完
眼影方面我就沒興趣了, 因為手上已經一堆各色眼影絕對用不完....

MAC的限量版完售真的很恐怖
據說是7/7開始販售(不過很多地方都偷跑, 尤其是官網)
到現在不到2個禮拜就售完一堆熱門色了

開始開箱~~使用相機CANON SX210IS - 室內模式 (懶得慢慢調的結果就是室內的黃光讓所有顏色都偏黃了 orz)

這次選購的三樣產品: Semi Precious Pearl, Semi Precious Rose Quartz & Feeling Fresh




近照 - 每一塊Skinfinish的內圈色彩不會完全相同

Semi Precious Pearl - 根據官網所說, 外圈是米香檳色, 內圈由白色+紫紅色+金棕色所組成; 我這塊紫紅色居多


Semi Precious Rose Quartz - 外圈玫瑰粉, 內圈由銀色+青綠色+粉白色+紅銅色; 中間的顏色還算平均 XD


Feeling Flush - 很美的粉紫紅色, 由粉色+深藍+粉色+淺棕色組成, 是一塊冷色系的腮紅


平常我都會到櫃上玩一玩再決定要不要買, 這次是從開賣之前就盯著想買了, 但是拖到禮拜一果然還是晚了....
不過MAC官網的process order的速度可說是超級快
星期一晚上將近11點下單, 今天就收到寄出的email, 下午3點多就收到了(好險家裡有人, 不然UPS丟在門口被拿走都沒人知道)
查了UPS的詳細資料, 19號下午2點UPS收到取貨訂單, 今天送貨
所以根本不需要選express shipping XD


話說MAC彩妝在加拿大買(稅後)比台灣還貴....真是有夠讓人OOXX的
而且現在加幣比美金值錢, 這時候敗更讓人覺得加拿大的MAC應該要降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