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5 10:04pm (EDT)
其實29號當天就收到包裹了, 不過...直到今天才有空拍照 XD
如同之前說過的, 這個系列總共買了下列商品:

時尚專業唇膏 LIPSTICK
OH, OH, OH - 帶珠光的紫紅古銅色, 因為Lustre的唇膏, 所以就算看起來顏色嚇人, 但上起來是很美的顏色

晶亮魔唇 LIPGLASS
SOCIAL LIGHT - 珠光淺粉色, 雖然看起來比較偏橘棕色, 但上起來卻讓唇色偏向自然的紅潤


時尚腮紅 POWDER BLUSH
STUNNER - 淺珊瑚粉紅色, 說是說有帶珊瑚色, 其實若失手了的話是比較偏粉色系的

我看到國外有很多人再問這塊跟 NARS的 Deep Throat 或是 Orgasm 顏色是否相近
NARS這兩塊的珠光上臉後其實算是滿明顯的(尤其是高潮色), 相較這塊上臉後是很自然的光澤
顏色方面....我已經把高潮色退貨了所以只能跟DT相比
NARS深喉嚨比較偏蜜桃色, 而MAC Stunner是比較偏粉, 兩塊的顏色不盡相同


流暢眼線凝霜 FLUIDLINE
這次出了四色, 只有AVENUE沒有購入, 因為含金色珍珠星塵的碳黑色呈現出偏深咖啡色的效果
我想顏色跟BB的Espresso Ink應該滿像的, 而Christine (@ Temptalia)也說了上色後星塵效果不明顯....

DARK DIVERSION - 這是之前Stylishly Yours曾出過的暗紫紅色
MIDNIGHT BLUE - 上一篇說過了, 暗藍色
DARK ENVY - 照官方的說法是暗綠色, 但我覺得比較偏孔雀綠。若要呈現暗綠色起碼要疊上2~3次才行....


211時尚筆型眼線刷Pointed Liner Brush
這隻趕時間的時候滿好用的, 偏圓頭所以可粗可細
BB的精細眼線刷屬於扁頭, 而且沾取後一定要在手背稍微勻一下(顏色均勻+不易分岔)
但這隻稍微沾取之後可以直接畫, 顏色還滿均勻的
反正眼線筆永遠不嫌多 XD





今年的MAC敗家應該到此為止...
剩下就看聖誕節MAC要出什麼系列才能搶到我的錢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