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7 09:36PM (EDT)
這塊腮紅在上禮拜五就敗了, 只是一直沒寫感想而已。
因為想多敗一塊NARS的腮紅, 所以又跑到Sephora去逛, 在Orgasm & Super Orgasm之間猶豫不決, 最後還加上了Torrid...
其實官網的色號寫得很清楚, 只是NARS的腮紅沒實際去試色你永遠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後來還是問了sales關於deep throat vs orgasm vs torrid的顏色, 並告知已經買了deep throat, 而orgasm & torrid應該挑哪一塊比較好?
雖然sales大力推薦Torrid, 說Torrid的色調跟deep throat比較相近, 而Orgasm則是比較偏粉
不過我在sales轉身後還是抓了orgasm...但Torrid有可能是下個目標?!

根據官網的描述
Deep Throat (以下簡稱DT) - peach with shimmer 珠光蜜桃色
Orgasm - peachy pink with shimmer 偏粉的珠光蜜桃色
Super Orgasm - peachy pink with gold glitter 帶亮片的偏粉蜜桃色
Torrid - Coral with shimmer 珠光珊瑚色
題外話:NARS的炫光腮紅幾乎都是帶珠光的, 雖然我不太喜歡帶珠光的腮紅, 不過因為上色後太美了就....

DT是我第一塊入手的NARS腮紅, 隔了一個多月後又忍不住下手了Orgasm
其實只要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許多Orgasm vs Super Orgasm vs Deep Throat的文章
但我還是手賤想打一篇

珠光腮紅有一個缺點: 毛孔變得更明顯, 所以臉上有瑕疵的人在使用前要慎重考慮
膚況不好的會發現上臉後珠光造成毛孔變得更明顯了
膚況好的就覺得沒差
不同的膚色也會造成NARS炫色腮紅各式各樣的"風格"
所以, NARS炫色腮紅最讓人"詬病"的問題就是我上面寫過的:不實際去試色就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DT & Orgasm都是白裡透紅的自然紅潤感
差別只在於DT偏粉橘而Orgasm偏粉紅
強烈推薦這兩塊!!!
有一點要注意, Orgasm的珠光比DT明顯許多
不過可以在上完之後稍微用面紙壓一下, 珠光就比較沒那麼明顯
DT是比較低調且耐看的氣質走向
Orgasm是珠光較明顯的活潑走向

至於Super Orgasm
它大大的金色亮片讓我卻步, 因為一上臉變得好明顯, 也許一切都是忘了把亮片抖掉的結果.... 冏oz
顏色跟Orgasm相比更為偏粉, 大大的亮片也很顯眼, 不過亮片問題稍微抖掉就好了
優點, 沒有Orgasm這麼挑膚色膚質, 不適合Orgasm的人幾乎都可以用這塊
缺點, 有些人用了會暗沉
我只是去試色而沒有讓它停在臉上超過10分鐘, 所以暗沉問題對我來說是個大問號

Torrid的顏色是珊瑚色而非蜜桃色
若要說跟DT是同色系....也算啦
不過顏色比DT明顯偏橘許多, 也比DT還容易顯色
等到Torrid真的入手了再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