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8 09:56pm (EDT)
今天到Sephora去試Torrid
後果....Torrid的顯色度比Orgasm & Deep Throat高太多了!!!!

我身上帶的並不是平常用的EDM腮紅刷, 而是EDM的長柄KABUKI
這支的毛量比腮紅刷要多, 大約兩倍, 抓的粉量當然也是兩倍 orz
輕輕用長柄KABUKI掃了兩下後上頰, 一整個變成猴屁股
艷麗的橘紅色讓我嚇了一跳 (官網上說是珠光珊瑚色)
不過稍微用面紙把顏色擦掉一點後, 跟我臉上的orgasm有明顯的對比
因為一邊是Orgasm一邊Torrid, 雖說顏色已經擦掉大半, Orgasm還是一下子就被打趴了
(題外話, 今天去的那家Sephora, Orgasm的試用品都被挖掉/用光了, 害我沒得補)

若說Deep Throat & Orgasm (甚至連Super Orgasm也同樣) 是以自然風(白裡透紅)取勝
那麼Torrid給人的感覺就是更為健康、有元氣, 甚至是剛運動完的泛紅(不小心手殘的話)
跟Deep Throat同樣的, Torrid的珠光同樣沒那麼明顯, 只是比蜜桃色系明顯的更為偏橘紅
當然, 跟你搭配的刷子也有很大的關係
Torrid若是用抓粉&釋粉力很強的刷子, 失手的可能性頗大
但若改用MAC 187 (或類似的多用途刷), 上起來的顏色肯定會漂亮許多

因為今天抓錯刷子, 所以效果不佳
真要我說的話, Torrid也是一塊值得入手腮紅
輕刷就很顯色, 若要健康元氣走向就更是該入手這一塊

嗯......目前NARS腮紅已經兩塊了, 要入手Torrid就得等時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