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一次跟弟弟兩個人單獨回台灣,以前都有父母的陪伴。
老爹開車抵達Pearson Airport之後就去停車了,而我則花了2~3分鐘研究行李推車 orz
因為以前都不是我負責找推車的,所以從來不知道推車的錢要投哪裡…
有點在推車前面耍白痴的感覺…哈哈~

在排隊checking baggage之前也花了一點時間來研究…
為什麼明明是要飛加拿大本地的機場卻是在charter check in的櫃檯辦理?!

拿登機證之後,跟老媽小吵了一下。
她老嫌我的手提包太麻煩,一直說我應該選用側背的那種就不會手忙腳亂的了!


帶走的手提包~

呿~已經背了一個筆電的側背背包,要是連手提包也是側背的話,那不就打結了?!
但是仔細想想,對個睡眠不足的人也不能要求太多 XD
不過…我自己也半斤八兩,肚子一餓就很容易生氣,這點要改進啊!

很可惜的,WestJet的service有點差…居然在飛機上面沒得吃!所有的都要買…只有咖啡&果汁除外…
因為如此,所以老媽有準備三明治給我們在飛機上吃(兩個耶!汗~)
可惜忘了帶水,所以必須到store去買。
跟以前在大學一瓶水$2相比,機場還真是會坑錢啊!一瓶水居然$2.75?!?!?!

在吃完早飯後(其中一個三明治),我們早早的就穿過security gate抵達登機門…
通過security gate的時候,老弟的皮帶讓警鈴響了(汗~)金屬皮帶的弱點?!
在登機門等了將近1.5小時(6:30am登機)


隔壁登機門的同型號飛機

======

在飛機上,每當空服員來問你要不要飲料的時候,都還會再多問一句:「you want any snacks?"
好險只有5小時的飛行時間…不然每次都被這樣問會瘋掉~
WestJet每個座位上都有小電視可以看,總共24個頻道,其中包括了4台是專門撥電影的。不過一部電影也要$5,而且還一定要刷VISA,所以完全不考慮 XD

在飛溫哥華的途中沒怎麼睡,睡睡醒醒…超級難過的。難不成是因為太緊張?!
反正可說是只小睡了一下…

======

人到了溫哥華之後,一直在想哪裡可以拿到華航的boarding pass....
因為沿路都沒有看到華航櫃檯(謎之聲:廢話,因為沒出關~)
不過到最後真是.....OMG!弄到心情有點不爽…

因為是在溫哥華轉機,再加上上一次回台灣已經是8年前了,所以對那時記憶已經很模糊了~
從WestJet下來以後,直接就走到國際線的登機門了(D65)。才剛到登機門沒多久,就收到老爹打來的電話,問我有關boarding pass的事情。
問題是我們根本沒出關,再加上我們可說是已經經過security gate了,所以根本沒有辦法拿到boarding pass。所以老爹要我去問一下後就掛斷了。
華航在登機門前的小櫃檯也還沒有人(在登機門還可以看到下飛機的人啊~),在等待的期間,老爹又打了一通電話,這次終於看到有人準備要弄登機證的事情了。
そして,boarding passげと。

當想打電話通知老爹時,才剛買的電話卡(尚未使用)居然不能使用。語音只回答了invalid pin…
X的,超不爽。賣的人是在耍我嗎?
最後沒辦法,只好直接用手機打長途…老媽看到這個月的帳單不知道會不會昏倒…

======

本來想說上了華航還可以再睡的…結果....還是睡睡醒醒(淚~)
而且,第一餐完全不怎麼想吃...
最誇張的是,明明第一餐看起來是美味可口的餐點,可以弄到這麼難吃真是夠天才的了!
牛肉馬鈴薯的牛肉弄到太老了 & 馬鈴薯太乾...
我以前應該還可以接受太老的牛肉....可是畢竟在加拿大住了這麼多年,所以已經習慣吃7~8成熟的了!
再者,飲料挑了白酒真是個錯誤...我完全忘記白酒偏酸澀了,還是紅酒的口感比較好!
倒是甜點很不錯,我一個人吃了2份~


我選的餐點
看起來很美味的牛肉馬鈴薯配白酒
煎魚沙拉+時鮮水果+咖啡慕斯蛋糕


老弟的決定:雞肉飯

吃完飯後有稍微小睡一下...可沒多久還是醒了...
稍微瞄了一下手錶,大約有睡到1個多小時...
經濟艙的座位比較小,再加上我都是側睡,所以根本睡不好。
不過老弟倒是跟豬一樣睡睡睡,好幸福啊(看在我眼裡真是羨幕又忌妒啊!)

中途還要了泡麵來吃(那時已經餓了!)
麻辣口味的牛肉泡麵...嘆息~吃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一個小時後就輪到吃簡餐了
八成是飢腸轆轆的關係,所以覺得非常美味(笑~)
沙拉醬沒用到(因為想減肥~)
餐後水果是葡萄柚,酸苦的感覺...還算OK~


我的選擇:照燒雞肉飯
跟之前的主餐比起來,這餐好吃多了!


老弟的選擇:起司番茄義大利麵餃
吃起來居然跟冷凍食品一模一樣


不過坐飛機時,最令人還怕的,果然還是碰上亂流...
搖搖晃晃的不由得讓人覺得會墜機(汗~)
所以碰上這種情況時,我總是會不尤的抓緊把手
不過,該死的時候就會死,時辰未到就不用擔心 XD

===

總算安全抵達了台北~
出關很順利,就連老弟都只是護照刷過就可以閃人了
只有在提取行李稍微花了一點時間。
在等行李的時候,用了公用電話打給姑姑通知說已經在等行李了...
然後讓人驚訝的是發生了,原來$1NT只能講3句話!!!
記得以前明明可以講到1分鐘...八成跟打到手機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