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期待可以吃到gelato那麼久之後,老爹終於帶我去Dominion了!
(迷之聲:是你根本沒去找Dominion的location吧!)
沒吃過gelato的人,我只能說....你們又錯失了一項美食

今天起床後,想說反正要出去吃午飯,那麼順便去Dominion買gelato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在Kennedy & Hwy 401有一家
明明寫的那麼清楚,但....
老媽還是認為是East of Kennedy & Sheppard (the opposite side of WalMart)
老爹則是說在West of Kennedy & Sheppard (within the same plaza WalMart)
...我無語....
事實證明,果然是在Kennedy & Hwy 401 (the plaza which just pass 401)

總之,買了兩種Gelato~ hazelnut & lemon 各 1 L
本來只想買1/2 L的
但1/2 L $6.99,1 L $9.99.....那當然還是1 L 比較划算囉 XD
(不過他們沒有1 L 的杯子,所以是2 x 1/2 L )

回到家一嚐,哇!果然是我想吃的~
以前每次去SOGO,一定會在地下美食街買來吃
所有的冰淇淋裡面,只有gelato是我的最愛,不管什麼口味都那麼好吃~
這次買的義式榛果冰淇淋,裡面有濃濃的牛奶+榛果味~
不像平常的榛果冰淇淋,除了榛果+牛奶...剩下的就是膩死人的甜味
(天哪!老媽什麼時候才要放我回台灣啊!!!!!!)

gelato, unlike other ice cream, gelato is made of milk, sugar, and combine with other flavourings (such as fruits)
that's why I like it, not only it's not too sweet, but the taste is totally different from ice cream!

就算是老爹,平常也很挑的人,都承認說買的義式榛果冰淇淋真的很值得!
(不過他不喜歡檸檬的....coz he only like sweet things)

now I realize that.....我越來越挑了....
but in Canada, if I keep on doing so, guess there won't be much things for me to eat the only thing I could do is accept whatever is available

反正,gelato吃完以後,在跟老爹撒嬌吧 XD
下次就去離我家最近的 Major MacKenzie & Bayview 的那個Dominio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