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機入手!粉紅色的這款果然很漂亮~
其實除了這個顏色、還有海洋藍&萊姆綠,可我總覺得綠色的(其實是黃色吧)看起來很怪,而海洋藍雖然也不錯,但還是沒這款「搖擺紅」吸引我。

雖然我之前在網上看到的說有中文顯示,但這根本就是日版的,怎麼可能會有中文
我可以說是花了整個下午就為了要熟悉這手機(迷之聲:喂喂,妳禮拜六就要考試了耶~而且還沒把書讀完!)
其實是因為灌軟體的次序錯誤,弄得我把軟體安裝和解除安裝好幾次
好不容易上網找到正確的安裝次序...不然我根本要放棄了....對了,做傳輸的時候手機要打開,不能合起來 <-- 剛剛發現的
日版的說明書怎麼連安裝次序都不說清楚!
話說回來,日版的說明書裡,英文的說明只佔了少少的56頁....整本可是有.....700~800吧(本人預估~)

至於價錢....這我就不多說了,認識我的都之道我不太可能花這麼多錢買這隻手機~(而且還加上其他配備喔!)
姐~真感謝妳!


所有圖片皆來自手機王~


Toshiba 803T 未開機狀態


MP3播放狀態(其實日版不能撥MP3,所以一定要用本身附的傳輸軟體來轉檔)


闔上後的畫面~(也是我目前使用的,其實也可以換成可愛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