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昨天真的太早睡了~不到6:00 PM就已經倒在床上了!而且還沒吃晚餐.....我明明是很注重吃的人啊!(不過那是指東西好吃的情況下...在加拿大要是挑食,遲早會餓死!)
其實...這不是我想說的重點啊!重點是....我買了一個新的手機吊飾~萬花筒喔~
不過....DC的解析度很差...所以沒有辦法完美的顯示掛在手機上的感覺.....

我沒有把舊的吊飾解下來,這樣兩個都掛著剛剛好
(明明用白紙當底,但照出來的還是偏紅...)

下面是用手機拍的吊飾照片

看起來的感覺確實比DC照出來的要清楚吧~ 2.26MP還算不錯了啦!

下面是用手機照的...萬花筒的圖案



我本身很喜歡萬花筒,只是幾個珠子(以這個吊飾來說,紅色星星和藍、黃、綠、粉珠子各一個),卻可以組合出這麼多種的圖案.....
記得小時候去日本的時候也有買萬花筒,但搬家後好像就找不到了....也許在樓下某個箱子裡面吧!
反正我是一定會把它挖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