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22 9:23am (EDT)

繼上次買了Trollbeads的蛇鍊後, 我又多訂了一個兩頭鎖搭配18cm的蛇鍊

因為這次沒有索取目錄, 所以收到的盒子不大, 內容物就只有包裝盒、2015春季目錄、訂單詳情與退換說明

第二份Trollbeads訂單

第二次的包裝與第一次相同, 相信這應該就是Trollbeads的包裝模式了

到貨時間同樣迅速。星期三營業時間過後下訂, 星期五就收到了(這應該跟貨倉在溫哥華有關)

同樣在防塵袋內 小花雙頭鎖+18cm蛇鍊

同樣是用防塵袋裝著, 裡面就是小花雙頭鎖(Trollbeads稱這為大花鎖頭)與18cm蛇鍊

 

小花鎖頭與上次的蕾絲鎖頭有明顯的長度差別, 下面直接拿這兩次訂的兩條蛇鍊來比較

長度對比

上為小花雙頭鎖+18cm蛇鍊;下為蕾絲鎖頭+17cm蛇鍊

明顯可以看到Trollbeads確實是以加了普通鎖頭(2cm)的長度來銷售

若是搭配雙頭鎖, 長度明顯偏長

而我上次訂的17cm的蛇鍊雖然偏短, 但只要不是串滿珠子(或2顆以上玻璃珠)其實對我來說是ok的

*先聲明, 我的腕圍是14公分, 如果你的腕圍(請拿皮尺在腕骨的地方測量)與我相同並想串滿手鍊, 那基本上就可以以我的尺寸做為標準, 多1公分就直接挑長1公分的鍊子 (14公分挑18cm、15公分挑19cm...以此類推)

*長度尺寸的基準通常都是腕圍+2cm, 不過還是要取決於到底要串多少珠子。

*以Pandora珠子的大小為基準, 5粒以內可以挑普通尺寸(腕圍+2cm), 6-10粒就要再加1cm(腕圍+3cm), 串滿又不要太緊就差不多是腕圍+4cm

 

下面為調換了鎖頭的長度

鎖頭調換對比  

上為蕾絲鎖頭+18cm蛇鍊;下為小花雙頭鎖+17cm蛇鍊

蕾絲鎖頭+手鍊確實是18公分, 而搭配小花鎖頭的蛇鍊則是稍微長一點

 

在北美要買Trollbeads大多都是靠網購, 基本上不會有人花1個多小時開車跑去零售商(除非離你家很近)

在台灣的話, Trollbeads全台共有7間分店, 中文名為【丹麥鐲品】,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看

畢竟訂價在那裡, 有時候找代購不一定比較便宜(尤其是加上運費以後)

 

像這種...應該算是奢侈品(?!)的手鍊其實真的是無底洞

尤其是你在跳了一個坑以後, 其他類似的品牌會在無意間跳出來讓你再多敗一點

零零總總累積下來就是一筆很大的金額

明明每次都告訴自己要節制, 但一看到喜愛的新款就又敗下去了

我手上只有三個品牌的產品, 購買時絕對跳過金飾款, 因為價格實在太不可愛了

這三個品牌內, 各有各的特別處:

Pandora - 銀製款, 玻璃珠款大多都可跳過(偶爾會有不錯的);迪士尼系列看起來也都不錯

Chamilia - 銀製款, 其中吊墜款都不錯;每季的限量款各有亮點

Trollbeads - 玻璃珠;銀製款基本上都不怎麼吸引我

 

下次預告(有心情應該就可以生出來):

2015年3月Pandora免費手鍊促銷購入的珠子與其他品牌的珠子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