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6 10:18pm (EDT)

嚇!上次貼文居然是在1年多前!!!!!!!

我14年本來打算貼的GJ項鍊文居然還沒生出來 orz

不過這次的主題不是GJ, 而是另一家與Pandora同樣有名的Trollbeads

上次貼Pandora的文是在2013/11月, 經歷了2014的免費銀鍊與免費皮鍊/多繩鍊的活動, 我又多了許多珠子

除了Pandora以外其中還包括另一家Chamilia的珠子

下次再貼所有珠子的文好了(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會生出來....)

 

一堆廢話後就該進入主題了, 這次介紹的只是Trollbeads的蛇鍊。主要也是因為剛好碰上Trollbeads的買鎖送鍊活動, 所以就下訂了

也是想說Trollbeads的鍊子可以搭所有珠子, 而不像Pandora只能搭配孔洞較大的款式

像是我在Chamilia買的生命之樹吊墜就沒辦法串在Pandora的手鍊、皮鍊、繩鍊上頭,不過手環倒是沒問題...一切都是萬惡的螺旋頭惹的禍...

Trollbeads的包裹送到時讓我嚇一跳, 怎麼那麼大一盒!!!! 我也只訂了手鍊跟要了目錄而已!!!!!

不過北美的包裝都包括一堆禮物紙, 所以打開時反倒是對精美的禮物盒感到驚艷了!

小小的禮盒裡裝著帶有Trollbeads標示的黑色絨布袋, 一本大本的介紹/目錄與今季的新款目錄

 包裝精美的Trollbeads 禮物盒與目錄

打開絨布袋看到的就是訂購的Lace Lock & 17cm 銀鍊

Trollbeads蛇鍊與Lace鎖頭

Trollbeads與Pandora、Chamilia這兩個品牌不同之處就是鍊子與鎖頭是分開的

比較起來, 這種設計讓人可以有更多的自由來搭配是和自己風格的手鍊

不過挑選手鍊的長度時要比較注意, 可能要比平常挑選的多1公分(當然, 這是根據搭配的珠子來決定)

我這次挑的17cm是根據平常戴的Pandora手環來挑選的, 完全忘記平常我的手鍊是18cm

之後會再多訂一個長一點的小花鎖頭與18cm的鍊子, 這樣之後買Trollbeads的珠子時就不會覺得戴在手上卡卡的了

我特別把Pandora的銀鍊與Trollbeads的銀鍊做了個對比, 再加上Pandora的皮鍊與繩鍊, 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做個比較

Pandora & Trollbeads 手鍊大比拼

由上到下為: Pandora銀鍊(18cm)、Trollbeads銀鍊(17cm)、Pandora紫色編織皮鍊(17.5cm)、Pandora淺紫細繩鍊(17cm)

 

我今春的搭配如下

自己設計款

 Pandora皮鍊與珠子  Trollbeads手鍊與珠子

 

左圖為Pandora紫色編織皮鍊的搭配;右圖為Trollbeads的銀鍊搭配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相差0.5cm的差距, 若是要搭配數顆玻璃珠, 那麼17cm的銀鍊自然垂落的地方會更上面一點

對我來說只要沒有卡在腕骨就不會感到不適, 所以17cm的銀鍊還可以接受 (ps. 我腕骨部分14cm)

 

想要挑選Trollbeads銀鍊的人要考慮以下2點:

1) Trollbeads的鎖頭與平常常見的Pandora不同, 若是要搭配數顆玻璃珠, 那請按照Pandora的銀鍊長度挑選

  若是像我一樣, 手環是17cm而銀手鍊是18cm, 請挑18cm來做搭配(當然你不串玻璃珠或是不在乎卡在腕骨那是另一回事...)

2) Trollbeads的鎖頭分為2cm的普通鎖頭與3cm的雙重鎖頭兩種, 網站上挑選銀鍊長度是根據2cm的鎖頭, 搭配3cm的會比較長一點

  如果你怕手鍊太長, 那搭配雙重鎖頭可以挑少1cm的手鍊, 不過多這1cm也會讓你比較好取下手鍊(請看個人偏好)

 

因為Trollbeads最吸引人的是各款別具特色的玻璃珠, 這是Pandora、Chamilia或其它品牌所不能比擬的, 不時推出的限量版更是各具特色

雖然我這次只敗入手鍊, 但相信很快就會掉入玻璃珠深淵了

 

特別注意事項(相信應該很多人都已經貼過同樣的聲明了):

除了Trollbeads特別標明Universal Beads之外的珠子, Trollbeads的珠子是不能穿在Pandora等有螺旋鎖頭的鍊子上的(洞比較小)

相反的, 因為Trollbeads的手鍊沒有螺旋頭, 所以不論任何品牌的珠子都可以使用在Trollbeads的手鍊上

 

我懶得貼這次搭配的珠子, 有人要知道的話, 就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