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8 08:16pm (EST)
買了三支deborah lippmann的裸色指甲油 - Naked、Fashion、Modern Love
不過到目前為止只用了Naked & Fashion兩色
雖說我完全沒購入DL著名的亮片款, 不過也已經看上好幾個色, 就等著折扣了
先不說顏色, DL的刷毛硬度適中, 很好使用
指甲油剛上的時候會覺得非常不均, 不過等一會兒就會好很多...
PS. 我上Naked的時候不知道, 刷了好幾次卻完全沒有刷痕


下面是試色圖:Naked屬於裸膚色, 而Fashion是屬於裸棕色。

我在拍攝Naked的試色照時忽略了房間的燈光偏暖, 整體的顏色偏暗...
IMG_2673
Deborah Lippmann - Naked (兩層)

Naked上了兩層還是有不明顯的微笑線, 跟我的膚色還滿搭的


IMG_2686
Deborah Lippmann - Fashion (一層、兩層、三層、一層)

Fashion同樣在上了兩層後還是看的到微笑線, 三層的顏色就非常飽和, 也跟瓶內的顏色完全相符


overall, 這兩色我都很喜歡。
上了base coat + 兩層指甲油 + top coat之後, Naked維持了4~5天沒脫色、指尖也沒脫落
DL的品質確實不錯, 但真的太貴了......
這次會購入DL, 還是因為收到coupon + 免稅 + 免運, 不然還有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