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5 09:40pm (EDT)
不知道多少人看過這個系列?! 說真的, 電影跟小說的劇情真的差很多
若真的想看電影, 請先把電影看完再看小說, 反之, 你或許會吐血(不然請當兩者沒關聯....)
基本上電影版的人設+劇情跟小說版只有一點點相同, 若要享受這整個系列, 請看小說!!

我看的是英文版小說: vol 1 - Lighting Theft (神火之賊)
其實這整套是老闆娘介紹給我的, 她家的小男孩也很喜歡這套
這小傢伙目前還在第三本(每天睡前看10分鐘, 不知何時讀完)
下禮拜看看可不可以借到Sea of Monster (妖魔之海)
小說的情節緊湊, 而且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在五天之內看完的小說, 這是以我每天3小時來回的通勤時間來算(只有通勤時間才看書 XD)
(話說....那本Life of Pi.....從5月份到今天還在pg. 64  囧)
聽說後面幾本越來越好看...但....第三本要等, 第四本不太可能, 第五本老闆娘家沒有 orz

基本上, 整個故事內容是以希臘神話為主題
熟悉&喜歡希臘神話的人真的可以讀讀看
作者把希臘神話跟現實生活結合在一起, 讓人欲罷不能
喜歡希臘神話&漫畫+看過冬木琉璃香《星座宮神話》的人, 我也很推薦這套小說
只是《星座宮神話》比較不符合真正的希臘神話, 但基本的眾神關係基本上也算是滿正確的
再者....希臘神話可以說亂倫的始祖?!?!?!?!

anyways, 離題了 XD

我確定會買一整套了, 不過根據amazon.ca的資料, box set要到明年8月(August 2011)才出版╮(╯▽╰)╭
反正要預購...所以打算明年一月才下訂, 而昨天只訂了整套哈利波特簽名版 XD
我發現在amazon.ca訂購/預購的好處多多:
1)若預購價錢下降, 那就是以最低價計算
2)預購價比整套價錢便宜很多($10CAD以上)
3)只打一個稅GST (Ontario本來應該是要付HST的)  ~( ̄▽ ̄)~( ̄▽ ̄)~爽到不行~
4)$25以上免運費 => 反正只要是跟amazon.ca買, 隨便一套都會超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