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8 04:07pm (EST)
很久沒寫網誌了,不過說實在的,這裡好像也只有我一個人在亂寫,根本沒人看吧 XD
今天的主題,MAC即將在2月份(國際開賣日期,北美已於1月5日開賣)最新系列Naturally Collection (2011冬季) 的礦物腮紅來個顏色大比拼

基本上Naturally Collection是走裸妝風格,所以礦物腮紅、眼影、炫彩餅+裸色唇膏、唇蜜就成了必備產品。
我這次只敗了兩顆腮紅:Subtle Breeze & Early Morning
另一顆Fresh Honey對我來說實在太橘子了。
雖然也被炫彩餅燒到了,但想想之前敗的兩塊炫彩餅(寶石光系列)都用不完了,所以就沒下手了。

不囉唆,看圖吧~
左圖: Subtle Breeze  右圖: Early Morning


若是看過官方照片,就會發現我拍出來的Early Morning顏色很怪(燈光的關係)

下面是MAC對這系列腮紅的形容:
Subtle Breeze - Blue Pink (藍底粉紅 - 簡單來說就是偏冷色系的粉紅色)
Fresh Honey - Warm Apricot (暖杏色 - 對我來說橘感很重, 所以沒敗)
Early Morning - Peachy Pink (蜜桃粉 - 不過我再怎麼看也覺得是珊瑚橘紅色系)

這次敗的兩塊的腮紅實在讓我驚豔,粉質細膩不說,只是在手上試色就可以看出顏色不會過重,不容易失手。


下面就來看看跟NARS的腮紅的比拼:



右半邊看起來偏橘應該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其實我還有把Subtle Breeze 跟 Givenchy的 #24 It Girl Purple相比
不過 It Girl Purple 粉感過重,完全沒辦法跟其他幾個粉色系腮紅相比....

下面是詳細的差異敘述:

NARS

差異

MAC

Mata Hari - Pink with a trace of crimson (粉色調帶少許緋紅)

Mata Hari 偏紅許多

MAC Subtle Breeze - Blue-pink (藍底粉紅)

Angelika - Cotton candy pink with gold and silver sparkle (嫩粉色帶金銀亮粉)

Angelika顏色雖近但亮粉明顯

Desire - Delicate bright pink (粉嫩的亮粉色)

Desire顏色最接近但相較之下粉的質感沒那麼細跟透

Amour - Peachy pink (蜜桃粉)

雖然官網的形容相同,但Amour偏粉色Early Morning偏橘色系

MAC Early Morning - Peachy pink (蜜桃粉)

Deep Throat - Flirty, sheer peach (蜜桃色)

Deept Throat的顏色接近但是比較閃亮

Torrid - Warm coral with golden shimmer (珊瑚色帶金粉)

Torrid顏色接近但帶金粉


我個人是建議如果手上已經有NARS Desire的話,就不要入手Subtle Breeze。
若是有NARS Torrid的話,那也可以跳過Early Morning。
不過因為Early Morning算是霧面的,所以還是可以列入考慮。
我是覺得Early Morning應該算是裡面最熱門的顏色。



跟Naturally Collection同一天開賣的還有Iris Apfel系列
亮眼的眼影、唇膏、唇蜜讓人很難下手(因為對我來說還滿難配色的)
不過唯一一隻讓我想敗的唇膏Flamingo竟然連官網都在開賣前售完....有點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