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8 10:14pm (ED)
決定退貨了, 之前只是考慮, 不過今天再次使用Orgasm & Deep Throat做對比後, 真的覺得Orgasm的珠光太閃了
Orgasm是一塊看起來是很漂亮的橘紅色, 擦起來偏粉橘+珠光的腮紅
珠光真的對毛孔很傷, 而對我來說不是毛孔問題打趴我, 而是珠光太過明顯
輕輕用腮紅刷點一下orgasm後上頰, 頰上的珠光閃亮亮到不行, 有種想壓吸油面紙的衝動 orz



官網色卡


CANON SX210IS 拍攝, 有色差, PS調色不成功就放棄了



Orgasm & Deep Throat的對比 (不好意思, 手背血管超明顯)

由上面這張照片很明顯得可以看出Orgasm偏粉紅+珠光明顯, 而DT偏粉橘
其實兩塊差距並不大

還記得我之前提過的Tarte口紅膠嗎??
色號flawless的2010聖誕限量腮紅膠
這色之前拿來跟DT比的時後就覺得比較偏粉
拿來跟Orgasm比可說是超級接近 (兩者都是粉橘系)
差別在於Orgasm有珠光, 而flawless的效果比較透
我所謂的透, 在於粉狀&膏狀腮紅上頰後的差距
粉狀腮紅上多了會有粉感, 而膏狀腮紅不管上多少也只會覺得是肌膚自然透出來的色澤

可能會多敗一塊amour來取代orgasm......
torrid, oasis, amour~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