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9 10:05pm (EST)
這篇的內容只是要說一些我近期想敗的化妝品, 其中包括腮紅(總覺得佔最大宗), 蜜粉, 眼影, 還有化妝刷
我最常用的通常是礦物蜜粉、粉底(其實還滿少用的), 眼影腮紅類就都有, 其他就比較隨性了

腮紅:
Tarte - Cheek Stain: Flush
我之前到Sephora去試色, 其實很多顏色都讓我很喜歡
Tipsy帶的亮粉讓我有點嚇到, 不過上了以後是很自然的蜜桃色
Blusing Bride顏色對我來說稍微深了一點, 很怕一失手就完了
Doll Face太淺, 上了完全看不到 orz
Flush顏色很自然, 看起來像是自然的紅暈
Blissful被我忘了, 很讓人扼腕....這禮拜再去的時候會記得
但知道TARTE CHEEK STAIN的人都知道正品很大一罐用不完....所以我可能又會等到x'mas才敗三個小的限量套組
至於新出的Amazon Caly 12-Hr Blush我就沒那麼愛, 試用的時候感覺粉感很重...不過它本來就是壓粉, 所以粉感重大概很正常?!

Jill Stuart - 甜心愛戀顏彩盤 #03 #06 #13 & 花舞愛戀頰彩粉 #02 #06
這個加拿大買不到, 要等我回台灣去專櫃看過才能決定
其實5月份到日本(計畫中...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 目前未定...)的時候就可以趁機去看看再下決定
而且, 應該只會各挑一個不會全買~目前是看好#13(四色)#06(頰彩)

Givenchy - Le Prisme Blush #21 Inspiration Rose, #24 It's Girl Purple, #25 In Vogue Orange
Sephora只看到24~26, 不過我那天只是經過沒去試....而且試用品只剩下#25, 但顏色看起來怪怪的?!
如果我找的到#21.....JS的四色#13應該就不會敗了...
但仔細考慮就會發現其實JS的價錢比較便宜...而且顏色走向又不太一樣...所以現在苦惱中 >_<

Benefit - Sugarbomb & CORALista
又一款四色腮紅/蜜粉+珊瑚色腮紅, 這感覺是必敗品耶...
沒去Sephora仔細比較, 所以還不能下決定...

Nars - Deep Throat
我每次去Sephora都沒看到有現貨...未免也太熱賣了吧
而且連試用品也被挖走了 orz



蜜粉:
Guerlain - Meteorites Compact Powder
其實EM的Finishing Dust還有一個大盒沒開來用, 小的試用品到是用得差不多了...
我常常上了Finishing Dust就出門, 連粉底都省了, 最主要是因為臉部沒什麼色差 :)
BE的Mineral Viel就比EM的稍為更貼近膚色, 不過這也是BE唯一一件不讓我過敏的產品
嬌蘭這款攜帶方便, 但沒看過之前是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眼影:
EM - Everyday Elements Water Kit & Elements Water Special
這兩套都是水系列, 第一套就是藍色系+粉色帶亮粉的腮紅; 第二套就是藍綠+深藍的配色
應該這禮拜會敗下去



化妝刷:
林三益 - Secret S系列18組 + 527 & 529
就為腮紅刷&完整的眼刷想敗S系列, 至於527是因為想當MAC 187的備用品, 而眼線刷是永遠不嫌多的
不過...也是要等回台灣才能敗...

EM - Dome Blush Brush
這支礦物腮紅刷應該比用MAC 187在某方面來說比較好用 (eg. 四色腮紅)
還沒敗林三益套組之前就靠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