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大家都是多久才換手機?! 會換手機大概有以下幾個情形吧!
合約到期、手機壞掉、太喜歡新型手機了....

呼呼呼... 其實我的手機也很久沒換了。
目前算起來....進大學前的暑假簽的約....也已經超過3年了!
嚇...日子過的真快!

其實手機只要可以通話就好了..
至於那些mp3、digital camera的功能則是有沒有都無所謂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了)
畢竟,mp3 player的音質比較好;DC的畫像數比較高。
反正....整合功能的手機,說真的也不是那麼重要 XD

加拿大的手機公司太差了...
除了要$35開台費(one time fee),每月還要$6.99系統費,最後再打稅....
我這最基本$25月費的,每月還要繳到$40+

其實手機只要好好保養,沒電時才充電,這樣反而可以增長它的壽命。
不過...我看我的手機也差不多要掛了....
既不想取消目前合約,重新開台(雖說免開台費和可以拿一部新手機),換了號碼還要人人通知...
又還沒有看上眼的....我真的太挑剔了嗎?
唉....反正又是一件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