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太古發現了這一款新的....吊飾?!
雖然巫毒娃娃這個名字聽起來很恐怖,但看起來還滿可愛的
一點都不恐怖喔~

下面這隻是我今天買的~很可愛呢~(不過我 買到的是水貨...又被騙了  )
圖片是從官網上抓下來的...


官網上面還有小女巫&小巫師這令人愛不釋手的兩款....可惜已經銷售一空了~
如果這裡找的到的話(正版),我可能、應該、也許會買吧!

官方網頁
這網站基本上是給IE用的,所以如果是用firefox,最好把javascript關掉,這樣跑起來快很多。
不過介面會不一樣就是了~



在太古window shopping時,剛好經過Canada Computers...
我還從來不知道那裡也有在賣手機,平常都沒有注意到
the first thing caught my eye....is that.....Toshiba 803~
不過在視窗陳列的標明的 Vodafone
(點擊看詳細資料。日本手機公司之一,不過加拿大沒有這公司就是了~
那桃紅色的機身是真的很漂亮....但是....真的很貴....$399.99 CDN
(折合台幣約 $12768~ $13224 之間....depend on exchange rate....28 or 29倍)
回來以後又上網到手機王看了一下詳細資料,內容還真詳細啊~
這樣比較之後....那還不如回台灣買比較划算...
差不多是$9100 ~ $13100 NT,不過平均價好像是$11900 ~ $13100之間
除非在Canada Computers販賣的是整個set,也就是說所有配件都齊全,不然的話.....
光一隻手機就這個價了,那真的不如回台灣再買
(不過在這裡買這款的話,也有中文介面就是了~)

Toshiba 803 詳細資料 (圖片來自手機王)



其實另外還有兩款啦....Panasonic VS3 & Sharp 703 SHF (等同 Sharp WX-T71)
不過這兩款就沒有中文介面了 (上Canada Computers' website查到的)

Toshiba還是我的first choic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