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弟朋友MSN中病毒後自動傳播給他的
結果....我的NB就此成了犧牲品
昨天就中了也不跟我說

明明知道朋友MSN中了病毒, 結果居然還打開那人傳送的不知名檔案
害我在那裡一直疑惑為什麼一開機就出現run-time error
本來還以為是因為我砍掉windows本身的messenger後出的問題
他一直到今天中午吃飯回來才跟我說...
我怎麼也沒想到有中病毒的可能性...
用f-secure一檢查:Virus x 1 + malware x 1
而這病毒居然藏身在C:\WINDOWS\system32\vsgmhreyecx\csrss.exe
system32裡面根本不應該有這個文件夾的吧!!!
用f-secure砍掉後, 又用jv16掃過了
現在就是開機速度變慢.....
慢慢解決中~

還好NB剛買的時候有做備份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回去後重灌吧 XD

唉~這就是為什麼我很討厭跟別人共用電腦的原因
你永遠不知道他人做了些什麼搞到自己的電腦秀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