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
前陣子大家硬碟壞掉時, 我的硬碟還好好的(First Primary Master HD), 活的很正常
昨天....想說反正要重新format這個硬碟裡面其中兩個分割, 那麼就先把檔案移出(現在很慶幸我這麼做了 )
放音樂的那部份, 有幾個檔案移不出來, 上網查的結論是:壞軌造成檔案無法移動 
這也算了...找到一個程式: HDD Regenerator 1.51 來回復壞軌
40G跑了超過10小時還沒結束(從前天晚上開始跑, 睡醒還沒到2/3)
最後, 因為老爹要用電腦, 我叫他直接按restart (人在公司, 不在家)
當時的情況是....沒辦法進入windows, system32裡面有個檔案遺失了....(修復壞軌弄到遺失檔案?!)
今天回家的時候繼續跑修復程式, 結果...跑不到5G, 壞軌處已經增加到200 sector
我一看要跑那麼久, 那就直接從程式退出來了
結果...windows本來就遺失檔案就算了, 現在整個硬碟就這麼報廢了!
一開機就BB做響, 響完15聲就直接出現: Primary Master Hard Disk error, Press F1 to resume.
原本還以為是什麼怪東西一直響, 搞半天是硬碟本身
這40G就這麼上天堂了, 再也偵測不到了...
想說可以用新硬碟(320G)來作主硬碟
拿到老弟這裡來接上...居然顯示硬碟未分割
可用(自己的電腦)true image之類的程式偵測時, 所有的分割區都顯示出來了.....裡面檔案也不能坎....最空的那個就是我放備份的

本來剛入手那320G裡面有備份(window without any other program), 再看到檔案丟失的第一時間裡, 我應該直接把備份的直接丟到同個硬碟的其他分割區, 然後用這個部分開機的, 可是因為偵測到c碟有壞軌, 也沒想那麼多, 就直接跑程式了
我真是無藥可救了

反正現在硬碟也壞了....該說.....我跟上潮流了嗎



ps.剛剛作夢居然夢到電腦自己好了....就此驚醒...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