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6 10:05pm (EST)
在Amazon.ca上買了個GROSCHE的玻璃茶壺, 今天收到一個破的(怒!)
在把手的右邊有一快不算小的玻璃整塊掉下來, 還有碎裂痕從破洞到蓋口。


開箱


蓋子拿起來放旁邊


怎麼會有碎玻璃 @@


除了碎玻璃還有一條到壺口的裂痕(怒~)


聯繫退/換貨中。

感覺包裝的人很不負責, 把茶壺的盒子放在用幾張報紙做緩衝的大包裹盒中間。最起碼你也要把整個塞得很緊讓盒子沒辦法晃動才對啊。

再說了, 一起的12個散裝茶為什麼時接塞在茶壺的盒子裡? 在運送的過程中這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啊!!!!

F**K, 我以後不會買GROSCHE的東西了 <-- 因噎廢食(沒誤)

比較起來, GROSCHE的玻璃品質跟Bodum差了一截(我的感覺啦), 我看還不如乾脆敗一個BODUM的咖啡濾壓壺來泡茶還比較好。

目前BODUM茶壺系列有幾組會考慮
Bistro Nouveau(可惜是塑膠濾心)
ASSAM Plastic (又是塑膠濾心)
THE DE CHINE (有玻璃跟不鏽鋼兩種濾心, 不過外型沒那麼討喜)
BORA BORA (高貴的雙層玻璃茶壺)

咖啡(濾壓)壺系列就是下面幾組
SHIN BISTRO (除了舊款的單層玻璃外, 馬上要出雙層玻璃的了)
CHAMBORD (跟家裡的幾乎一模一樣)
BISTRO NOUVEAU
KENYA (會考慮, 但不是首選)
BRAZIL (最便宜的首選, 樣式也不錯)

決定了, 退貨, 而後轉敗Bodum的Brazil。順便看看可不可以把散裝茶坳下來, 畢竟我光是寄來的運費再加上寄回去的運費就不划算了
茶壺破了+爛包裝讓我整個放棄再次購買GROSCHE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