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很重要的兩件事:
幫老爹申請EI和eye check

之前一直沒想過....原來申請EI這麼複雜
申請的內容裡面有一堆有的沒的(後半問了一堆怪怪的問題)
雖然說基本上應該是30~60分鐘可以填完
但還是花了將近70~80分鐘
之後還把ROE送到Service Canada Center (Yonge & Hwy 7)
可說是....總共花了2小時來做這件事



今天跟眼科醫師約了eye check~
雖說我的contact lens還有3副,但想想時間也差不多了,剩下的6副可以拿回來了
(其實照正常來說應該已經是最後一副了,但有2~3個月的時間都沒戴,因為睡眠不足 )
查的時候,醫生發現我有allergy (在台灣的時候就有了)
其實我平常幾乎都忘了這件事,除了前兩~三個禮拜有幾天真的是過敏很嚴重 (八成跟老弟一樣是花/樹粉過敏)
當她問我拿下隱形眼鏡時是否會癢時,我當然是照實回答說沒有 <-- 很怪嗎?我不覺得耶!
而且還問我完全沒發現 contact lenses are towards the center 嗎?well....i really didn't feel at all!
(其實....i didn't fully understand what she mean, but i really didn't feel any uncomfortable with it)

結果...我左眼的視力果然很難測量....
上次也是,弄了起碼10分鐘,但還是沒抓到非常精準的數字
今天再次測量....左眼度數又變了(啥?!)
右眼還是650 + 125 散光
之前左眼是550 + 75 散光 <-- 試過550不加散光,果然什麼都看不清楚,容易頭昏
現在改成左眼600 <-- 醫師說試試另一個沒有散光的牌子,相比起來....比550 散光看的還清楚

在那裡重新戴上隱形眼鏡時,助手告訴我右眼還是照樣換上舊的,但左眼要換上新的
可在我剛打開新的左眼試戴的隱形眼鏡,居然發現缺了個角
連忙告訴她們,隨後便幫我換了一副新的 <-- 缺角的隱形眼鏡可是會傷害眼睛的!!!!!

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試過很多種隱形眼鏡了
SofLens 66 Toric (最早以前,盯著電腦看10~30分鐘後,眼睛就很乾了)
Acuvue Advance for Astigmatism (醫生說不合)
未註明的一個 (理由同上)
O2 Optix (可左眼老是怪怪的,心理作用?! 因此被我踢出局~)
Proclear Compatibles Toric (左眼很合,右眼剛戴上的前2分鐘會怪怪的,之後一切正常。可戴10個小時都不覺得眼睛乾 XD)
Proclear Compatibles (目前沒大問題,3~4天後再說 <-- 左眼only)

可說是戴過很多家的隱形眼鏡了,目前是覺得proclear的最好
但別的地方好像買不到?!
1800 Contacts這個隱形眼鏡品牌很全的網站上面都標明了 proclear "is not currently available."
不過比起品牌,我還是比較重視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