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09:54pm

Pandora流行很長一段時間了,因為可以使用各種不同的珠子展視是令自己難忘的時刻,所以大受好評。

再加上不同的組合就成了不同的手鍊,所以標榜每個人的手鍊都是獨一無二的,不會有與你完全相同的手鍊。

 

我的手鍊自從9/21購入之後直到今天才把文生出來(掩面~)

購入當天因為人潮洶湧(free bracelet event),所以手鍊已經沒有我的尺寸(18cm)了。9/27拿去另一家分店換貨,順便購入三月生日石跟安全鏈。

全部串起後很美吧~雖然沒搭配clips會跑來跑去,不過應該不會那麼快再加charms。搭飛機回台時的免稅品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遠目)。

左起: birthday blooms (三月生日石:海藍寶); Wildflower walk (摟空); Cool breeze(藍色黃玉);  Light as a feather(水鑽);  Fascinating pink (粉色慕拉諾玻璃)

Pandora Silver Bracelet - 18cm  

上禮拜本來只是想上網逛逛,結果逛到一家Pandora的零售商。一看之下不得了,為了絕版手鍊,失心瘋又敗下去了。

不過編織手鍊到手後,我覺得自己就可以用繡線編出來 orz

比較起來,普通銀手鍊的CP值比較高。

戰利品: 絕版的16cm橘紅色編織手鍊+Zinna(紫水晶) clip

Pandora Macrame Bracelet (Coral) - 16cm - Retired

 

最後是這星期才出的essence系列。

Essence這個系列所要展現的是自我內在;普通系列則是展示各個難忘的時刻。

珠子是由不同材質的半寶石或是水鑽製成,當然其中也是有純銀的珠子。

如Peace就是使用天青石,而widsom則是閃亮的磨砂款。

左起: Wisdom (智慧); Peace (和平)

Pandora Essence Silver Bracelet - 17 cm 

 

每顆珠子都付一張小卡片,小卡的正反兩面資訊不同,正面的句子描述了背面珠子的含意。

Essence Collection - Information Card

Essence Collection - Information Card

 

Essence系列跟普通的系列有很大的區別,兩個系列的手鍊與珠子是不通用的。

Essence手鍊跟普通手鍊相比較細,珠子內嵌樹脂。在串入珠子之後可以把珠子固定在喜歡的地方。

普通手鍊則是珠子較大,需要用clip固定來避免珠子滑來滑去,造成手練被拉長。

Comparison

 

Essence手鏈比普通手鍊細很多,也更覺輕巧。普通手鍊戴久了容易造成我的手腕痠痛,新手練的輕巧讓我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Essence練的靈活度較高,不像普通銀練只能彎同一個方向才能扣住。

Size Comparison

 

因為Essence系列的珠子比較小巧,所以建議拿小一號。雖然下面兩條鍊子看起來長度差不多,不過Essence確實小一號。

Essence手鍊: 17cm     普通銀鍊: 18cm

Length Comparsion  

 

二條銀手鍊都讓我愛不釋手,而編織手鍊則是覺得雖然費工但沒到那個價位。

下次送皮手練時應該會多敗入一些Essence珠子(我會努力ㄍㄧㄥ下去),普通珠子則要等到明年送銀手練時吧(握拳)!

真的掉入一個無底洞了(遠目!~)

arrow
arrow

    jojo2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